狗尾巴花

各位客官老爷们手下留情
长期佛系约稿欢迎联络

天祥院英智忧郁的一天(上)

→傻diao文,无视逻辑和一切。ooc重灾区请注意。

→天祥院英智中心,本来没有cp向都是好朋友(高亮)

→爱神巧克力梗,所以会有奇怪的伪cp出现,请粗略理解为梦之咲学生们×英智。

→真的不要带脑子看的再次瞩目。我也不知道它有没有后续。

如果以上能接受,enjoy!



天祥院英智委屈、慌张、不知所措。

以上根本不符合他人设的心理活动确确实实地出现在他脑中——amazing,生活实在是过于amazing了。他忍不住借用他亲爱的左手的名言表达自己的心情。

如果现在有任何一个人嘲笑他的境遇,天祥院英智肯定毫不犹豫地回怼,就算他委屈、慌张、不知所措,他还是那个能够靠台词在一本书里吃掉36页稿纸的会讲道理的皇帝殿下。不过现在他只想说一句话。

“那换你来试试怎么样?”













今天的日期是x月x日,总之并不是四月一日愚人节,这很重要。

天祥院英智将掏出手机看日期再放回口袋的动作重复了十几次,终于坦然地接受了眼前的现实。

……不,说实话并不坦然,也并不想接受。

他进教室的瞬间收到了濑名泉的关心——这很不正常。虽然是友人,天祥院英智可没有自信对方能这么殷切地关心自己的身体状况。更何况濑名泉连傲娇的人设都抛开了——这真的不正常。

此时的濑名泉眼中闪耀着老母亲的光辉,手里捧着的是据说“美容养颜增加免疫力富含丰富维生素还不会发胖”的特调饮品。看着他笑眯眯地说着“一定要喝哦,英君”的脸,天祥院英智下意识想要把瓶子扔出教室窗户。

如果他没有记错,濑名泉现在使用的音调是对游木真限定ver.的。

天祥院英智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冷静地向濑名泉道谢收下了水瓶。

“真冷淡啊,明明我是英君亲爱的恋人吧?”



……?!!

这下就算是天祥院英智也无法冷静了,面上一瞬间变成了笑容忽然凝固.jpg。他觉得自己还能记着抓紧手上的水瓶不让它掉下去简直是神一般的理智。

然而后排围观了全程的羽风薰显然无法继续保持任何一点冷静,梦之咲第一直男在听到“恋人”时就震惊地按掉了手中来自小蒲公英的电话。他满脸带着怀疑人生的震惊,拉开门,走出教室,关门,再开门。



羽风薰声音颤抖:“……小濑,你刚刚说了什么?我耳朵背了没听清。”

“我也是呢,濑名君,能再说一次吗?”天祥院英智尽力维持气息平稳。

“超~烦的,薰君,我没跟你说话啊。”濑名泉以平常的态度回应了羽风薰,转回来却又变成了那个不正常的濑名泉,“是在和我赌气吗?英君?真是小孩子气啊,我的恋人♪这次听清楚了吧。”

羽风薰刷拉地拉开窗户。

“……羽风,你冷静点。”天祥院英智觉得自己有必要对同班同学的人生安全负责。

“我很冷静,真的真的。只是有点想从这里跳下去而已,死过一次小濑大概就恢复正常了吧。”

天祥院英智不想阻拦,甚至有点想和他一起跳。








“哦哦哦!早上好!英智你来啦!”

听到熟悉的声音再次喊出不熟悉的称呼,天祥院英智下意识一僵——他知道自己的人设已经没了,但他真的维持不住了。

依旧热情似火的守泽千秋热情似火地冲过来给了天祥院英智一个热情到窒息的拥抱,天祥院英智想自己大概清楚杏满脸不愿回忆地说出“守泽前辈的拥抱……太火热了”的原因了。

“等、守泽你在干什么?”濑名泉震惊,跑过来拉走守泽千秋。而红色流星露出了闪亮的笑容,用一如既往的大嗓门回应他:“当然是向英智转达我的爱!是爱的拥抱!”



濑名泉的神情一下微妙起来。

天祥院英智觉得自己不能说话,他仿佛已经见到了前方向自己招手的柴刀结局。

“……那个,天祥院,你对他们做了什么啊?”躲在桌子底下的羽风薰小声询问道,面色惊恐,“拜托了,这是我一生的请求,能复原吗?”

“我什么都没做,如果可以我也想让他们复原啊。”天祥院英智头痛极了。

而陷入了修罗场的濑名泉与守泽千秋,两人通过小学生般“不要总是把爱挂在嘴上啊让人误会”“可就是爱啊”“英君的恋人是我注意一下”“不对吧英智明明在和我谈恋爱”的对话,终于意识到自己好像多出了一位情敌。

天祥院英智宁可他们一辈子也别发现。







“英智亲,A班有点吵哦。”

仁兔成鸣出现在A班后门,他疑惑地歪着头看向里面:“泉亲和千秋亲怎么了?”

“这个男人和这个男人为了这个男人到底是谁的男人吵起来了。”羽风薰指指点点,“真是的……仁兔你也觉得很不可理喻对吧?!”

显然是被这段绕口令绕晕的仁兔成鸣愣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呜喵”地惊叫一声,跑到正在努力减弱存在感的天祥院英智身边急忙拉住他的手:“英智亲……!我和你应该还是恋人吧?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羽风薰:???!!!

天祥院英智在听到仁兔成鸣对他不正常的称呼时就预见到了未来,现在还算淡定。这么一想,平时会叫他“英智”或者按照个人绰号基本法喊他的人几乎没有,他都要心酸起来了。

他正在想该如何回复,A班前门就传来重物落地的响声。

斋宫宗手中的缝纫篮落地,一脸震惊地看着他亲爱的仁兔亲昵地拉着他恨一辈子的对手天祥院英智卿卿我我。

他抄起了缝纫剪。

“可恶的天祥院!!竟敢玷污我美丽的仁兔!!”

与这时后面传来的笔落地的声音和怒气冲冲的喊声显得格外交相呼应。

“混蛋皇帝!!你对我们家的濑名做了什么啊!!”

目前在A班教室唯二正常人之一的羽风薰正在试图阻拦两位艺术家激情杀人:“算了算了,斋宫、月永,算了算了。”

前门被堵后面被堵,左边是焦急的仁兔成鸣右边是等着他给出解释的濑名泉和守泽千秋,天祥院英智是彻底意识到自己这日子没法过了,指不定他今天就要被其中的某位扼杀了——他现在选择跳窗还来得及吗?





“Amazing——!我是你的日日树涉!”



来得及啊!!!

天祥院英智打开窗户纵身一跃,向着热气球伸出双手:“涉——!”









“那么,我们脚踏了三条船的皇帝殿下现在想怎么做呢?”日日树涉听完他的经历,很不友好地笑出了声,完美体现了什么叫做塑料姐妹情。不过日日树涉还是很靠谱地给出了建议:“英智,要不要找一下这几个人有什么共同点?”

“濑名君、千秋、仁兔君……”天祥院英智认真思考,“我这几天也没对他们做什么……啊。”

“我昨天买了一个蛋糕,让小杏帮忙给一些同学慰劳一下。不过我并不清楚小杏给了谁,说不定他们都吃了这个蛋糕。”

“Amazing!听起来和魔法一样,让我们现在就去找转校生吧!”







日日树涉从二楼的窗口把杏接到了热气球上。

“这里能承受住三个人的重量吗?”杏忧心忡忡地询问道,“掉下来的话会砸到学校的。”

“……涉,我们速战速决吧。小杏,我想问一下昨天的蛋糕都分给谁了?”

“嗯……正好遇到仁兔前辈就给了放送委员会一份,然后拿去了二年级教室,最后剩下的都给红茶部了。”

“能确定是哪些人最后吃了蛋糕吗?”

“A班教室当时只有逆先君在,他大概吃过了。”杏答道,“我觉得我们可以下去了,会长,日日树前辈。你们不觉得我们好像在下沉吗?”

——tbc?——

评论(5)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